注册

郑洁发微博挺费德勒:输赢皆偶像 赞拼搏精神


来源:长城网

北京时间7月13日,温网男单决赛,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7-6(1)/6-7(10)/6-4/6-3击败曾七次夺冠的费德勒,职业生涯第三次赢得挑战者金杯,同时是生涯第九个大满贯冠军,超越了阿加西和伦德尔等名宿,独居史上第八。

郑洁微博截图

郑洁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7月13日,温网男单决赛,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7-6(1)/6-7(10)/6-4/6-3击败曾七次夺冠的费德勒,职业生涯第三次赢得挑战者金杯,同时是生涯第九个大满贯冠军,超越了阿加西和伦德尔等名宿,独居史上第八。赛后金花郑洁发布微博,赞费德勒的拼搏,也讲述了自己对瑞士天王的喜爱。

郑洁一直把费德勒视为偶像,也曾经说出最想和费德勒配对打一场混双比赛,今天瑞士人再次再冲击第18个大满贯的征程上折戟而归,郑洁也心生感慨,发微博说道:“赢,只是锦上添花. 输,你依然是我最喜爱的偶像。在35岁的年龄还保持如此高的竞争力。已然不易了。” 并配了一个费德勒的RF标志。

不过郑洁忙中出错,费德勒其实还未到34岁,郑洁说多了一岁,这也引得费德勒的球迷团体账号转发卖萌,表示“伦家34岁还没满呐”,令人捧腹,但是这也显现了费德勒球迷们看淡失利的心情与态度,相信费德勒也是如此,会继续追逐自己的18冠。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费德勒 郑洁 偶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