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双冠!辛吉斯搭档印度名将混双再折桂


来源:凤凰体育

“瑞士公主”辛吉斯无疑是本届温网双打赛场最为风光的人,她前一天刚在女双决赛中携手米尔扎女双夺冠,今天又搭档另一位印度选手佩斯获得混双冠军。两人以6-1,6-1的比分横扫巴波斯/佩亚,继年初的澳网后再夺大满贯混双冠军。

温网双冠!辛吉斯搭档印度名将混双再折桂

辛吉斯和佩斯今年第二次在大满贯混双比赛中夺冠

凤凰体育讯 35岁的“瑞士公主”辛吉斯无疑是本届温网双打赛场最为风光的人,她前一天刚在女双决赛中携手米尔扎女双夺冠,今天又搭档另一位印度选手佩斯获得混双冠军。两人以6-1,6-1的比分横扫巴波斯/佩亚,继年初的澳网后再夺大满贯混双冠军。

辛吉斯前一天才在女双决赛中搭档米尔扎苦战三盘,战至深夜才击败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夺冠。不到24小时就再度披挂上阵,辛吉斯的体力看起来确认没有任何问题。她和佩斯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就逼出了破发点,虽然没能成功兑现,但辛吉斯组合在战成局分1-1后,打出了连下9局的小高潮。6-1拿下第一盘的同时,还在次盘建立起4-0的领先优势。虽然巴波斯/佩亚总算是保下一局,追成1-4。但辛吉斯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盘末完成致命破发后,以6-1再下一盘,取得整场比赛胜利。

这个混双冠军也是辛吉斯第三次在大满贯混双赛场登顶,除了今年澳网,她还在2006年澳网拿到过混双冠军。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辛吉斯 温网 印度选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