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德鼓励其他球员结婚生子 盼保持温网吃草传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德约科维奇在周日的全英俱乐部笑到了最后,不仅因为他赢得了第三个温网冠军,还因为这恰好是他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对于膳食有严格要求,只吃无麸质食物的德约科维奇来说,温网的草“绝对是无麸质、无添加、纯天然、纯有机的食物”。

资料图:小德。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德约科维奇在周日的全英俱乐部笑到了最后,不仅因为他赢得了第三个温网冠军,还因为这恰好是他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

“自从我结婚并且成为父亲以后(2014年10月21日,他的儿子史蒂芬诞生),我就没有输多少场比赛。”婚后保持58-3胜负纪录,且囊括8个冠军头衔的德约科维奇说,“我建议所有球员结婚,生孩子。”

这场四盘战胜费德勒的比赛,对德约科维奇来说,也是五个礼拜前在法网输给瓦林卡之后的一剂巨大安慰。

“这项运动能让你在短时间内恢复。”赢得生涯第九个大满贯冠军的德约科维奇承认,“在几周之内,你必须收拾心情,把自己的水平重新提高到最佳状态,准备下一个大满贯赛事。”

“我证明了自己可以再次做到。在比赛最后,当我拿下了最后一分,我终于把一切都抛之九霄云外了。显然,我还没意识到这是一项多伟大的成就,当然这很了不起。虽然这已经是我在这里的第三个冠军了,但感觉就像首次夺冠一样。”

“对于我职业生涯至今所取得的所有成绩,我感到振奋和骄傲。如果让我回到14岁时的塞尔维亚,依然在寻找人生道路的时候,告诉我28岁的时候我将有这样的成绩,我当然会毫不犹豫地这样做。”

明天就将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上开始第155周的德约科维奇说:“我感觉很好。我并不觉得自己变老了。我希望自己还能打很多年。我在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看看究竟自己能走多远。”

带着好运气和更多的温网冠军,他希望他会保持吃温网场地的草的传统。

“当我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我做梦都在想赢得温网之后就要尝尝这里草坪的味道。”对于膳食有严格要求,只吃无麸质食物的德约科维奇来说,温网的草“绝对是无麸质、无添加、纯天然、纯有机的食物”。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温网 德约科维奇 球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