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体育走进张家口 携手滑雪场以飞行表演助力申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7月11日,凤凰体育主办的为申奥助威的“2022等你来”万人签名活动来到张家口,这座正在为申办2022年冬奥会做最后冲刺阶的城市,与新雪国滑雪场一同助力申奥。 新

凤凰体育讯 7月11日,凤凰体育主办的为申奥助威的“2022等你来”万人签名活动来到张家口,这座正在为申办2022年冬奥会做最后冲刺阶的城市,与新雪国滑雪场一同助力申奥。

凤凰体育携手张家口市赤城县领导与新雪国滑雪场助力申奥

新雪国滑雪场,是本次“2022等你来”助力申奥万人签名活动的第六站,此前该活动先后走进高校、奥运冠军身边、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并探班体育节目携手李治廷、陈妍希等娱乐明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本次来到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的滑雪场,感受冬奥会申办城市的冬奥气息,更深入地展现张家口对申奥的热情以及当地居民对申奥的支持。

特技飞行表演机组人员在申奥旗帜上签名

活动当天,新雪国滑雪场为支持北京-张家口申奥,进行了特技飞行表演、飞机动静态展示、飞行体验等活动,上百名航空爱好者一饱眼福。当一架贝尔407直升机引导着两架罗宾逊R44雷鸟直升机分别拉起来三块420㎡的空中画幅时,引来观看者的惊呼。据悉,这是新雪国飞行队的首航表演,在空中打开420㎡的画幅,也属国内首创。

特技飞行表演结束后,机长携全体机组人员在凤凰体育助力申奥的巨幅旗帜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对申奥的祝福。飞行机长表示,直升机要想在空中展开大于自己投影面积30倍以上的画卷,技术难度非常大。但为助力北京和张家口申奥成功,经验丰富的飞行员们做了长时间的准备工作,只为确保表演万无一失。

张家口市赤城县领导签名祝福京张申奥成功

张家口市赤城县政协主席王崇辉也在申奥旗帜上签名,他表示,如果北京和张家口能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对于提升张家口市赤城县的经济发展水平、促进赤城县产业多元化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祝愿京张申奥成功!

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将在北京-张家口和阿拉木图之间产生,最终结果将于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揭晓。

[责任编辑:刘璐莎]

标签:申奥 张家口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