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CBA白魔兽正式签辽宁队 与韩德君组最强内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沈阳日报》消息,辽宁男篮已经正式与内线外援兰多夫签约。新赛季兰多夫将与韩德君联手,辽宁队的内线将更加强大。2011-12赛季,兰多夫曾效力于东莞队,他场均得到24.7分11.9个篮板。

兰多夫正式签约辽宁队

兰多夫正式签约辽宁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沈阳日报》消息,辽宁男篮已经正式与内线外援兰多夫签约。兰多夫身高2米08,此前曾在CBA的东莞和佛山队效力过,被球迷称作CBA的白魔兽。新赛季兰多夫将与韩德君联手,辽宁队的内线将更加强大。

此前已经有消息称,辽宁正在与兰多夫谈判加盟的事宜,今天《沈阳日报》在官方微博上透露了最新进展:正在美国的辽篮副总透露,辽宁男篮已经正式与外援兰多夫签约。兰多夫身高2米08,曾在CBA效力两个赛季,最近两个赛季在NBA灰熊等队效力。有了“白魔兽”的加盟,辽篮内线外援短板将补齐。

2011-12赛季,兰多夫曾效力于东莞队,他场均得到24.7分11.9个篮板。2012-13赛季,兰多夫加盟佛山队,他场均贡献32分和14.6个篮板。作为一个白人外援,兰多夫的表现丝毫不输给黑人内线,因此他也被CBA球迷称为“白魔兽”。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白魔兽 兰多夫 CBA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