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亚杯-半场零射+悍将伤退 中国女足0-1韩国遭开门黑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1日21:00,2015年东亚杯展开女足比赛的争夺,中国女足0-1不敌韩国女足,遭遇开门黑。上半场比赛中国队极其被动,第27分钟郑楔槟远射直挂死角。下半场中国队状态有所起色,但多次机会未能把握,最终无力回天。
北京时间8月1日21:00,2015年东亚杯展开女足比赛的争夺,中国女足0-1不敌韩国女足,遭遇开门黑。上半[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1:00,2015年东亚杯展开女足比赛的争夺,中国女足0-1不敌韩国女足,遭遇开门黑。上半场比赛中国队极其被动,第27分钟郑楔槟远射直挂死角。下半场中国队状态有所起色,但多次机会未能把握,最终无力回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1:00,2015年东亚杯展开女足比赛的争夺,中国女足0-1不敌韩国女足,遭遇开门黑。上半场比赛中国队极其被动,第27分钟郑楔槟远射直挂死角。下半场中国队状态有所起色,但多次机会未能把握,最终无力回天。

两队的世界排名差不多,中国女足位列世界第14位,而韩国女足位列世界第17位。双方在国际A级赛上共交手过32次,中国队以23胜4平5负的成绩占优,不过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1月份的深圳四国赛上,当时中国队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3-2逆转。本次赛事,韩国多名主力未出征,而全主力出战的中国队力争冠军。

开场后中国队就陷入被动,中场攻防不利,进攻受阻,防守端则是失误重重。第14分钟,谭茹殷回传失误,李珉娥与李冬娜对脚成功单刀突入禁区,随即一脚打门被补防的赵容伸脚将球挡出。中国逃过一劫。片刻后王珊珊突破进入韩国队禁区,在和对方球员接触倒地后,主裁没有任何判罚。

第16分钟,李珉娥分边,康裕美在右路下底传中,李金玟头球争下来,调整后一脚抽射被王飞挡住。韩国队不断施压,中国队十分被动,主帅郝伟在场边不断叫喊。第22分钟,康裕美右路吊门,王飞将球接住。第26分钟,郑楔槟任意球射门高出。1分钟后韩国队取得进球,康裕美前场断球后传球,郑楔槟在禁区前沿左脚大力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中国队0-1落后。

郝伟随即换人,用11号王霜换下了表现不佳的3号庞丰月。王霜上场后中国队进攻稍有起色,但威胁依然不大。第31分钟,刘杉杉传中,金正美单拳将球击出禁区。中国队加强防守后,韩国队射门机会也开始减少。上半场补时阶段化解了对手的围攻。上半场比赛双方射门比是0-9,中国队没有射门。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进攻起色不大。第53分钟郝伟第2次换人,娄佳惠换下王丽思。此后中国队的传球逼迫金正美做出一次扑救,但仍不算作射门。韩国队连换2人。第62分钟,韩国队前场任意球机会,郑楔槟直接打门高出。第68分钟中国队险些破门,韩鹏右路高速推进连续扣球后低传门前,娄佳惠抢点杂耍般的右脚一磕,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中国队完成首次射门。

中国队进攻开始发力,第71分钟,韩鹏突破金守娟左脚传中,后点的王霜停球大了一点,随即小角度左脚的打门被金正美封出底线。娄佳惠在抢点时出现受伤情况。中国队最后一次换人,唐佳丽换下受伤的娄佳惠,娄佳惠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第77分钟中国队再获良机,王霜左路斜传,王珊珊伸脚铲射,金正美反应迅速将球托出横梁。

王霜此后远射打在李素淡身上出底线。第79分钟。王霜在禁区前闪开防守突入,于左路低射远角偏出。韩国队门将金正美此后受伤,比赛短暂暂停。韩国队最后一次换人,徐贤淑换下金蕙利。第88分钟,金尚恩远射击中边网。下半场补时8分钟,王飞连续封出对手的远射,唐佳丽弧顶处转身左脚打门太正被金正美扑住。最终中国队0-1告负。(艾马)

中国队:12-王飞;2-刘杉杉、14-赵容、6-李冬娜、5-吴海燕;19-谭茹殷、23-任桂辛;3-庞丰月(28’11-王霜)、18-韩鹏、1-王丽思(53’9-娄佳惠;73’20-唐佳丽);9-王珊珊

韩国队:18-金正美;3-任善珠、4-沈世妍(55’14-孙允熙)、6-黄宝蓝、7-金守娟、20-金蕙利(86’16-徐贤淑);9-康裕美、12-李珉娥、22-李素淡、23-李金玟(55’15-金尚恩);11-郑楔槟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女足 韩国 东亚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