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花游集体中国队再拿一枚银牌 俄罗斯获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第16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进行了花样游泳集体自由组合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表现出色,最终以96.2000分获得亚军。冠军依然被俄罗斯队夺得,成绩是98.3000分。日本队获得第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第16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进行了花样游泳集体自由组合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表现出色,最终以96.2000分获得亚军。冠军依然被俄罗斯队夺得,成绩是98.3000分。日本队获得第三。

这个项目的比赛融合了单人、双人和集体各个项目的技术及表演,可以视作是一个代表队综合实力的展示。霸主俄罗斯队在预赛中领先第二位的中国队1.4667分居首位,该队的技术能力和表演都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决赛中,中国队演绎了法国作家勒鲁歌德式爱情小说《歌剧魅影》,用肢体表演讲述了一个爱情故事。跃入水中后,中国队先是展示了“男主人翁”,托举时间和力度非常充足。接着的的抛跳完成得很高,展现了难度。之后转腿的速度、高度也都展示了难度,同步性非常好。漂亮的托举到站立,很有难度和创意,配合也非常出色。展示了故事中男女主角痛苦、悲愤、挣扎和纠结的一幕。整套动作单人、双人、集体都很出色和协调,艺术感染力很强。中国队最终得到了96.2000的高分,其中完成分28.9000分,艺术印象分38.4000分,难度28.9000分,不敌强大的俄罗斯队。

随后出场的俄罗斯在个人和整体能力、技术和动作完成上,都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最终俄罗斯队获得98.3000分,其中完成分29.5000分,艺术印象分39.2000分,难度29.6000分,毫无悬念地拿到了冠军,中国队再获一枚花样游泳的银牌。日本队以93.8000分获得第三。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