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廷懋三米板夺金:已完成所有项目 想好好放松一下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喀山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周欣)中国跳水“梦之队”1日收获了在喀山世锦赛的第8金。重庆姑娘施廷懋战胜队友何姿和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夺得女子3米板金牌。

新华社喀山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周欣)中国跳水“梦之队”1日收获了在喀山世锦赛的第8金。重庆姑娘施廷懋战胜队友何姿和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夺得女子3米板金牌。当日花样游泳项目收官,实力超群的俄罗斯队赢得了全部9枚金牌中的8枚,中国队获得6银1铜。

施廷懋和何姿在女子1米板比赛中输给了卡格诺托,不过在3米板决赛中,施廷懋从第一轮就确立了领先,毫无悬念地以383.55分夺冠,何姿紧随其后,以377.45分获得银牌。卡格诺托名列第三。

施廷懋说:“每次世锦赛都比得很长,我们也很辛苦,现在我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比赛,接下来想好好放松一下。”

施廷懋在喀山还夺得了女双3米板的金牌和1米板的银牌。

卫冕冠军何姿这次在3米板和1米板都输给了施廷懋,“我们两人的动作风格不一样,她入水效果非常好,是我要努力的目标。”何姿说,她在1米板上收获了一块铜牌。

第8次参加世锦赛的卡格诺托很满意自己的第三名,她说:“这是我最后一届世锦赛,能赢得一金一铜我非常高兴,我之前没想到能获得这么好的成绩。”

跳水已经结束了11个项目,“梦之队”共获得8金3银2铜,2日将进行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

1日花游进行了最后一个项目组合自由自选的决赛,花游霸主俄罗斯队不出人们所料地以绝对优势夺金,成绩是98.3000分,中国队以96.2000分名列第二,日本队获得第三名。

俄罗斯队原计划横扫花游项目,最终她们虽然没能实现包揽,但也夺得了全部9金中的8金,唯一丢掉一金是新增加的混合双人技术自选,这个冠军被美国老将比尔·梅和搭档琼斯夺走。美国队以一金一银位居第二,中国队则收获了6银1铜,位列第三。

当日中国女子水球队以10:8战胜了巴西队。

游泳比赛将在2日揭开战幕,孙杨当日将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他是此项目的奥运冠军和卫冕冠军。叶诗文也将出现在赛场上,参加200米混合泳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何姿 施廷懋 世锦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