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国足丢掉亚洲杯时的自信 佩兰该给更多人机会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15东亚杯足球赛男足赛事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国足后防出现漏人,韩国队由金承大近距离施射打破僵局,下半场李宗浩过掉王大雷再进一球,最终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遭遇开门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15东亚杯足球赛男足赛事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上半场即将[详细]

北京时间8月2日,2015东亚杯足球赛男足赛事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最终,国足以0-2不敌对手。此役,央视主持人刘嘉远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国足发挥不佳,央视直言球队丢掉亚洲杯时的自信,并且质疑佩兰,认为法国人应该给更多人机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15东亚杯足球赛男足赛事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最终,国足以0-2不敌对手。此役,央视主持人刘嘉远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国足发挥不佳,央视直言球队丢掉亚洲杯时的自信,并且质疑佩兰,认为法国人应该给更多人机会。

赛前,央视解说表示,“武汉天气很热,这是对意志品质的考验。”但比赛开始后,国足左路防守被对手频繁冲击,徐阳表示,“中国队在边前卫和边后卫、边后卫和中后卫之间的空当需要注意!在对手抢断打反击的时候我们的站位应该如果处理非常关键。”

而中国队鲜有亮点,但于海完成华丽转身过人时,刘嘉远说道,“于海非常灵巧,这次表现似博格坎普的人球分过。” 

上半场结束前,中国队丢球,央视解说表示,“韩国整体防守能力,对比亚洲杯提升一个档次,中国队两个边路没有打活,中前场缺少进攻变化。双方都在控制,但韩国占据优势,后场和中场联系中场拿球太少,对手防守起来容易,我们想简单打透对手很难。中国队拿球丢太快,这是主动消耗体能,中国队丢球莫名其妙。”

下半场,中国队更加被动,并且丢掉第二球,央视解说表示,“韩国队上半场比下半场抢的还要凶,逼抢非常老道,国足丢掉亚洲杯自信,这场自信心不够。中国队中场踢的糊涂,不明确,控制能力太薄弱。”

对于佩兰,央视质疑道,“这场比赛,佩兰在安排上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跟打亚洲杯时)判若两队,没有送出一次有威胁的传球,佩兰该给更多人机会。而孙可表现很出色,但像这个的变化应该一开始就出现。”

最后,央视总结道,“今天场上球员大部分不在比赛状态。韩国队占据明显的优势,我们跟韩国有差距,对佩兰来说是好好总结的一场比赛。 我们要努力打好第二场和第三场,因为每一场都有不同内容。”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