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苏亚雷斯进球 巴萨屡失良机1-2紫百合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5国际冠军杯结束一场比赛,巴塞罗那1-2客负佛罗伦萨。上半时开场仅4分钟,佛罗伦萨取得领先,博尔哈禁区右侧传中,无人看防的贝纳德斯基头球破门。第12分钟,佛罗伦萨扩大比分,华金突破右路传中,贝纳德斯基接球推射破门,2-0。第17分钟,巴萨扳回一城,拉基蒂奇直传,苏亚雷斯扫射破门,1-2。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5国际冠军杯结束一场比赛,巴塞罗那1-2客负佛罗伦萨。上半时开场仅4分钟,佛罗[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15国际冠军杯一场比赛在弗兰基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1比2客负佛罗伦萨,贝纳德斯基梅开二度,苏亚雷斯扳回一城,但巴萨屡失良机落败。 这是巴萨季前的第4场热身赛。苏亚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15国际冠军杯一场比赛在弗兰基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1比2客负佛罗伦萨,贝纳德斯基梅开二度,苏亚雷斯扳回一城,但巴萨屡失良机落败。

这是巴萨季前的第4场热身赛。苏亚雷斯继续领衔出战,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皮克均首发出场,梅西和内马尔仍未进入比赛名单。佛罗伦萨开场仅4分钟取得领先,博尔哈禁区右侧捅过布斯克茨后传中,无人防守的贝纳德斯基小禁区前头槌破门。巴萨控球展开攻势,苏亚雷斯传球,拉基蒂奇禁区边缘内低射被没收。随后伊涅斯塔直传,拉基蒂奇小禁区前射门被封堵。

佛罗伦萨第12分钟扩大比分,西班牙前国脚华金强突阿尔巴在禁区右侧传中,贝纳德斯基前点12码处推射入右下死角,2-0。巴萨第17分钟扳回一城,拉基蒂奇直传,苏亚雷斯甩开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后小禁区边缘外扫射入网,1-2。巴萨2分钟后错失良机,塞尔吉-罗贝托禁区右侧传中,但佩德罗12码处弹射高出。阿尔巴左路传中,佩德罗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又被扑出。

巴萨继续挥霍机会,塞尔吉-罗贝托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尔巴10码处冲顶偏出。随后佩德罗迂回禁区左侧的劲射又被没收。巴萨第40分钟再次错过扳平机会,佛罗伦萨后场丢球,佩德罗斜传,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内单刀捅射偏出。

伊涅斯塔下半场被换下。佛罗伦萨重新找回比赛节奏,两度错失进球机会。首先是帕斯夸尔头球摆渡,罗西的射门被阿尔巴挡出。而后冈萨洛-罗德里格斯传中,皮克失位,罗西10码处的近距离凌空打门稍稍偏出。巴萨同样浪费机会,布斯克茨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佩德罗禁区左侧补射也被封堵挡出。苏亚雷斯随后被换下。

比赛仍然呈现开放性。穆尼尔传射被塔塔鲁萨努飞身扑出。帕斯夸尔禁区边缘劲射偏出右上角。佛罗伦萨反击,刚刚替补出场的马西普勇敢出击从马科斯-阿隆索脚下没收皮球。巴萨最后阶段展开围攻,佛罗伦萨回收防守并未留给西甲冠军任何机会,最终巴萨1比2客场落败。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78',25-马西普);20-塞尔吉-罗贝托,3-皮克,23-维尔马伦,18-阿尔巴;4-拉基蒂奇(66',15-巴尔特拉),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46',17-穆尼尔);12-拉菲尼亚(78',28-赫拉德),9-苏亚雷斯(64',29-桑德罗),7-佩德罗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