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叶诗文生理期+压力大 身体虚弱难受得流泪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结束了游泳比赛首日的争夺。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中,叶诗文排名第八,涉险进入决赛。

叶诗文赛后虚脱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结束了游泳比赛首日的争夺。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中,叶诗文排名第八,涉险进入决赛。不过赛后传来了一个揪心的消息,叶诗文赛后累得几乎晕倒,被搀扶出了混合区。

女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叶诗文在第二组第三道出发,她的仰泳优势在前半程得到体现,前100米叶诗文名次排在第三位,叶诗文在进入后半程后,看得出身体不适对她有不小影响,蝶泳完毕后排名下降到第五,进入到自由泳阶段也没有提速效果,最后叶诗文以2分11秒39名列小组第五,总排名第八,正好进入决赛。

赛后,叶诗文表示,成绩比自己预料要好,进前八就很满意了。叶诗文的神态看似轻松,但身体却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据央视记者刘京京介绍,在上午的预赛后,叶诗文身体非常不舒服,在场边盖着棉被,身体感觉是在抽搐,一直在哭泣着。

据了解,叶诗文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快到生理期了,体质很弱,再加上比赛压力大。

而据新华社报道,在半决赛后,叶诗文身体也出现了不良反应,累得几乎晕倒,被搀扶出了混合区。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游泳世锦赛 叶诗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