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社盛赞孙杨:夺冠回击兴奋剂质疑 恐狂揽4金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2秒58的成绩获得冠军。图为孙杨霸气庆祝,看对手那羡慕的小眼神!!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详细]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在最后100米超越英国选手盖伊,以3分42秒58成功卫冕,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世锦赛的首枚游泳金牌。

法新社报道截屏

凤凰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在最后100米超越英国选手盖伊,以3分42秒58成功卫冕,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世锦赛的首枚游泳金牌。赛后,三大社聚焦了孙杨的夺冠,外媒认为这是他本人对兴奋剂事件的最好回击,并预言孙杨在本届喀山世锦赛有可能狂夺4金。

对于孙杨的夺冠,路透社盛赞道,“对手直到300米都还领先,但孙杨最后100米完成逆转,比赛中,他从未放弃,23岁的孙杨现在有可能成为四金王。本届世锦赛,孙杨还将出战2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

2005年世锦赛,哈克特曾经在上述四个项目上夺取三金一银,200米屈居亚军,孙杨本届将冲击前所未有的奇迹。

美联社的标题——孙杨夺冠回击兴奋剂事件。外媒报道称,“此前,孙杨因为兴奋剂事件,被中国反兴奋剂机构禁赛3个月,这一次400米自由泳,孙杨逆转成功,用夺冠回击了兴奋剂事件。”

法新社的报道让叶诗文躺枪,“中国运动员的兴奋剂事件引人关注,尤其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叶诗文在200米混合泳和400米混合泳夺金,这引起了人们的巨大怀疑。”

(周凯)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三大社 孙杨 游泳世锦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