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杨:这届水平比上届高很多 后面的比赛会尽力


来源:凤凰体育

孙杨接受采访说道:“这届游泳世锦赛水平比上届高,我希望我能提高中国游泳的最高水平,为中国游泳担一份责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在决赛中以1分45秒20获得亚军, 英国选手盖伊以1分45秒14获得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选手比尔德曼以1分45秒38获得第三。赛后,孙杨接受采访说道:“这届游泳世锦赛水平比上届高,我希望我能提高中国游泳的最高水平,为中国游泳担一份责任。”

对于孙杨,央视说道:“孙杨在世锦赛报满四个单项本身就是一个挑战。”今天对于孙杨来说非常累,因为上午孙杨还参加了800自的预赛,对此孙杨说道:“我觉得还是很累,中午没有回去,从早上来一直待到现在,还是有影响,但是总的来说,今天我制定的战术还是完成了,其实我在前175米还是领先,但是我是游的项目最多的运动员,确实这届水平比上届高很多,我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会尽力。在接下去的一年我会努力。”

对于明天的800自,孙杨说道:“我觉得明天我会尽力,明天都是高水平比赛,我会改善我的短处,大家都看到了,这届水平比上届高很多,我会贯彻教练的意图,把我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来,无论多累多苦,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希望我还在的情况在我能希望提高中国游泳的最高水平,为中国游泳承担一份责任。”

(肥东人)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世锦赛 200自 孙杨 尽力 报满单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