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预赛第一进100自半决赛 余贺新惨遭淘汰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展开第5日争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11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顺利晋级晚上的半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余贺新则惨遭淘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展开第5日争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11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顺利晋级晚上的半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余贺新则排在第28位惨遭淘汰。

“小鲜肉”宁泽涛在游泳比赛首日就带领其他三名选手夺得了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第7名,创造了中国男泳的一项历史最佳战绩。此次再战100米自由泳,宁泽涛期待自己能游进48秒。

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共有12组选手出战,宁泽涛在第11组第四道。顺利出发后,宁泽涛迅速发力,前50米倒边时处在第二,转身后50米开始全力加速,完成超越最终游出48秒11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一。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余贺新,在第九组第四道。比赛中余贺新发挥不错,尽管前50米不在前三之列,但位列第四的他,依靠后50米的发力,游出49秒50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

预赛总排名,宁泽涛排在第一晋级半决赛,澳大利亚选手麦克罗伊游出48秒33与游出48秒46的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分列第二和第三,余贺新第28位被淘汰。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宁泽涛 余贺新 100自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