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雄惜英雄!孙杨宁泽涛隔空“肉麻”互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2015年游泳世锦赛在俄罗斯喀山继续进行,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7分39秒96的成绩夺得冠军,意大利和澳大利亚选手分获二、三名。赛后,孙杨解说采访时坦言险些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2015年游泳世锦赛在俄罗斯喀山继续进行,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7分39秒96的成绩夺得冠军,意大利和澳大利亚选手分获二、三名。赛后,孙杨解说采访时坦言险些失误,并期盼和宁泽涛一起创造历史。

赛后接受采访,孙杨首先表示赛前压力大,但对夺冠很坚定,“今天很高兴夺冠,我把荣誉留在了中国,这一届竞争比上一届高了很多,压力也很大,但赛前我很坚定,我也希望能够蝉联冠军,成就三连冠。”

随后孙杨坦言比赛很累,但内心仍渴望证明自己,“其实无论结果怎么样,尽力拼就好,连续比了4天,大家都很累,我要证明我们中国人的意志不比欧美人差。”

孙杨还透露比赛中险些出现失误,“比赛的最后一个转身,我差点没有蹬到边,因为泳道的道次有一些吃亏,差点没看到。”

最后,孙杨希望携手宁泽涛创造历史,“明天就是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决赛了,希望宁泽涛继续创造历史,希望他明天取得好成绩,我们一起创造历史,扛起中国游泳的大旗。”

很快,宁泽涛在微博上也为孙杨点赞,“杨哥,好样儿的!你的拼搏进取,是我努力的方向! 三连冠,亲眼见证你创造奇迹!”

(周凯)

[责任编辑:滕海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