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冠军杯-阿根廷铁卫破门 切尔西主场0-1佛罗伦萨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3点,2015国际冠军杯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开打,比赛由切尔西对阵佛罗伦萨,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帮助紫百合破门,最终,切尔西0-1输给紫百合。 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上,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3点,2015国际冠军杯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开打,比赛由切尔西对阵佛罗伦萨,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帮助紫百合破门,最终,切尔西0-1输给紫百合。

在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上,切尔西的战绩非常一般,此前3场国际冠军杯上,切尔西首战2-4负于纽约红牛,随后又点球7-6和6-4的比分战胜巴黎和巴萨,不过在社区盾杯上,切尔西0-1输给阿森纳。看得出来,切尔西在今夏热身赛上的表现没有多少亮点可言。佛罗伦萨这个夏天变化很大,原主帅蒙特拉被炒,索萨成为“紫百合”新主帅,他们在上一场国际冠军杯2-1战胜“三冠王”巴萨,状态不错。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佛罗伦萨就发动了一次高质量的进攻,不过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内的推射被贝戈维奇神奇化解。第6分钟,切尔西拿球反击,奥斯卡一脚远射击中对方球员后弹出。第9分钟,特劳雷左路传中被挡出边线。1分钟后,奇克从左路切入禁区,不过他的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16分钟,切尔西小将奥拉-埃纳获得射门机会,他的爆射被紫百合球员挡出底线。第21分钟,夸德拉多拿球反击,对方无奈之下只能放倒哥伦比亚人。第24分钟,切尔西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可惜奥斯卡的任意球攻门高出。第32分钟,佛罗伦萨球员维西诺在禁区外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蓝军躲过一劫。

第34分钟,佛罗伦萨打破场上僵局,贝戈维奇将对方的抽射挡出,冈萨洛-罗德里格斯门前近距离补射为紫百合首开纪录,切尔西主场0-1落后。第40分钟,费尔南德斯开出左路角球,切尔西中场奥斯卡完成解围。第44分钟,紫百合进攻,巴巴卡一脚远射偏离准星。上半场比赛,佛罗伦萨暂时1-0领先切尔西。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切尔西做出不小人员调整,伊万、阿兹皮利奎塔、马蒂奇、卡希尔等主力球员登场。第51分钟,夸德拉多赢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传中,伊万头球攻门高出。56分钟,切尔西继续换人,威廉、法布雷加斯、阿扎尔和雷米换下奥斯卡、洛夫图斯-奇克、法尔考和夸德拉多。

比赛第67分钟,佛罗伦萨右路进攻,伊利西奇一脚射门被切尔西球员挡出,切尔西险些再度丢球。第71分钟,小法开出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加里-卡希尔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82分钟,威廉开出右路角球,紫百合球员将球解围出禁区。1分钟后,卡希尔的头球被紫百合门将扑住。第85分钟,雷米禁区内的一脚低射偏出右门柱。补时5分钟,切尔西依然没有机会破门,最终0-1输掉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1-贝戈维奇、11-夸德拉多、5-祖玛、26-特里(46分钟伊万)、34-奥拉-埃纳(46分钟卡希尔);12-米克尔(46分钟马蒂奇)、36-奇克、14-特劳雷(46分钟阿兹皮利奎塔)、8-奥斯卡;20-摩西、9-法尔考

佛罗伦萨:33-塞佩、4-托莫维奇、2-冈萨洛、3-儒尼奥尔;32-隆卡利亚、14-费尔南德斯、8-维西诺、18-马里奥-苏亚雷斯、28-马克斯-阿隆索;30-巴巴卡、11-雷比奇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滕海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