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解说惊叹宁泽涛不可思议 连续嘶喊三声“拿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进行,中国选手宁泽涛以2分57秒的成绩获得金牌,成为首次赢得这项赛事冠军的亚洲人。央视解说沙桐和周雅菲十分激动,后者连喊三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5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进行,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84的成绩获得金牌,成为首次赢得这项赛事冠军的亚洲人。央视解说沙桐和周雅菲十分激动,后者连喊三声拿下,惊叹夺冠不可思议。

赛前,央视解说周雅菲说道,“宁泽涛已经创造了历史,1973年以来,他是首位进入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亚洲人。我们不要给宁泽涛太大的压力,无论今天的成绩如何,未来的路都还长希望今天享受决赛,当然,作为中国人,我们对他有期待。”

比赛过程中,央视解说说道,“世界最好成绩的前5位都在场上,因此各项技术环节都很重要,宁泽涛的后程是优势,尤其是最后15米,今天宁泽涛前程冲的很凶。”

最终,宁泽涛强势夺冠,周雅菲激动的嘶哑喊道,“拿下!拿下!拿下!宁泽涛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在世锦赛创造新的历史!”

央视解说还说道,“不可思议的最后5米,真是太让人激动了,宁泽涛太了不起了,祝贺宁泽涛,祝贺中国游泳队!”

颁奖仪式环节,央视解说说道,“相信国内的年轻的女生们已经疯狂了,今天颁奖的是波波夫, 以前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和奥运冠军,这颇有深意啊,或许连他都没想到会把金牌颁给中国人。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刻,这是历史性的一刻,让我们一起齐唱国歌吧!” 

而在喀山现场报道的女记者更是发朋友圈称:现场的中国女记者一片尖叫声。

(周凯)

[责任编辑:滕海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