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记怒爆粗口盛赞宁泽涛 黄健翔高呼“万岁”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在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宁泽涛以47秒84的成绩获得冠军!宁泽涛成为首次赢得这项赛事冠军的亚洲人,中国人!对于这个成绩,很多媒体人都盛赞,而他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在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名将宁泽涛以47秒84的成绩获得冠军!宁泽涛成为首次赢得这项赛事冠军的亚洲人,中国人!对于这个成绩,很多媒体人都盛赞,而他们在评论中都用到了“牛X”一词。更有网友调侃道:心疼汪峰,他的头条又被宁泽涛抢了。黄健翔在微博则高呼宁泽涛万岁!

著名解说员黄健翔在微博中转发了新华体育的微博,同时用言简意赅的两个字评论了宁泽涛:“万岁!”著名篮球记者王猛也在微博中说道:“帅爆了!”

著名体育媒体人苏群在微博中盛赞:“宁泽涛,太他妈牛逼了!相当于田径百米摘金!”杨毅则说道:“下一站超巨!又棒又帅!”央视解说员于嘉说道:“看来今天晚上的关键词就是’偶像实力派’!”曾经的春晚导演哈文说道:“宁泽涛!”著名体育记者陆洋调侃道:“宁泽涛NB大了!鹿晗吴亦凡你们准备好了么?明年肯定能和涛哥一块儿上春晚啦!”还有网友说道:“心疼汪峰,头条又被宁泽涛给抢了!”

人民日报在第一时间发微博说道:“宁泽涛,100米,47秒84,金牌,中国第一人,亚洲第一人!今夜,你见证了历史一刻吗?为宁泽涛转起!”央视游泳专项记者刘京京在微博只说了两个字:“牛X!”央五在官微中说道:“刚刚有多少人为宁泽涛的夺冠在欢欣鼓舞!在男子百米飞鱼大赛决赛中,宁泽涛以47秒84,斩获金牌,创造中国游泳、亚洲游泳的历史!恭喜中国游泳队,恭喜宁泽涛!转发并收藏这一可以载入历史的一刻吧!”同时CCTV5体育新闻的微博说道:“明明可以靠颜,却偏要拼实力!”

(肥东人)

[责任编辑:滕海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