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霸气!宁泽涛夺冠狂指五星红旗 孙杨鼓掌祝贺(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5年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84夺冠,成为史上首位获得该项目世锦赛冠军的亚洲人!夺冠时刻,性格内敛的宁泽涛霸气

现场中国观众高举五星红旗,激动不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5年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84夺冠,成为史上首位获得该项目世锦赛冠军的亚洲人!夺冠时刻,性格内敛的宁泽涛霸气侧漏,他疯狂的指着帽子上的五星红旗,这让现场的中国观众异常激动,一位女观众激动落泪。看到宁泽涛的疯狂表现,孙杨也送上了掌声。

正如宁泽涛赛后所说,夺冠对于他来说像做梦,更是疯狂的一刻,创造前所未有的历史,宁泽涛并没有显得特别激动,在泳池中,他没有夸张庆祝,只是握拳并露出了帅气迷人的微笑,并且与身旁的对手握手。

随后,宁泽涛拿着泳帽,用手指疯狂的指着五星红旗,在他心中,这是中国荣耀!能够在中国人甚至亚洲人以前压根无法企及的项目夺金,宁泽涛为祖国争光。

能够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现场的中国观众也是激动不已,一位女观众激动的失声痛哭,他一边挥舞着五星红旗,上面写着宁泽涛的名字,另一边,则是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泪水。

宁泽涛在比赛的过程中,孙杨也在一旁,看到宁泽涛的疯狂表现,孙杨献上了连续的掌声,脸上流露出佩服的神情。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孙杨接受采访时提到宁泽涛,期待与后者创造历史,而宁泽涛第一时间表示了感谢。今天,宁泽涛没有辜负孙杨的期待,两人携手为中国游泳争得了荣誉。

(周凯)

[责任编辑:滕海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