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男200米蛙毛飞廉获第8 德国选手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毛飞廉游出2分10秒02,获得第8名。德国选手考奇获得冠军,成绩为2分07秒76。美国选手科德斯获得银牌,匈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蛙泳决赛中,毛飞廉游出2分10秒02,获得第8名。德国选手考奇获得冠军,成绩为2分07秒76。美国选手科德斯获得银牌,匈牙利的吉尤尔塔获得铜牌。

毛飞廉在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中以2分09秒54的成绩列在第七位而进入决赛,这一成绩刷新了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这个项目最有竞争力的选手是日本选手小関康弘和德国选手考奇。

决赛中,毛飞廉位居第1泳道,小関康弘和考奇分别在第4和第5泳道。比赛开始后,毛飞廉反应时一般,处于落后的位置。50米过后,小関康弘处于领先位置,美国选手科德斯紧随其后。转身后毛飞廉开始追击,100米后,小関康弘继续位居第一,毛飞廉仍在第8。最后50米,德国选手考奇此后加速升至第一的位置,多人形成第一集团,毛飞廉仍处于追赶位置,最终毛飞廉无力超越,位居第8。

最终成绩为:德国选手考奇以2分07秒76夺得冠军,美国选手科德斯获得银牌,匈牙利的吉尤尔塔获得铜牌。毛飞廉成绩为2分10秒02,获得第8。

(艾马)

[责任编辑:滕海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