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亚杯-最后5分钟连丢2球 女足0-2日本三战全败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8日,东亚杯,主帅郝伟告别战,中国女足0-2日本,三战全败垫底。图为王丽斯突破对手。
北京时间8月8日,东亚杯,主帅郝伟告别战,中国女足0-2日本,三战全败垫底。图为王丽斯突破对手。[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10,2015年东亚杯女足四强赛最后一轮,中国女足迎战日本女足。第26分钟日本队任意球攻门被王飞扑到立柱上,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横山久美完成绝杀,补射阶段日本再进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10,2015年东亚杯女足四强赛最后一轮,中国女足迎战日本女足。第26分钟日本队任意球攻门被王飞扑到立柱上,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横山久美完成绝杀,补射阶段日本再进一球,最终女足0-2不敌日本,三战皆负,排名垫底。

前两轮比赛里,中国和日本女足皆遭到连败,迄今仍然没有取得积分,对于中日女足来说,末轮也是避免垫底的荣誉之战。中国队凭借着比日本队多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三位,本场比赛也是一次东亚杯第三名争夺战。国际A级赛上,中日女足之间有过29次交锋,中国队以14胜6平9负处于上风。得失球方面,中国队则以47-23处于遥遥领先的态势

开场后日本队打的不急不躁,占据着场上主动。第6分钟,日本队后场长传禁区,高濑爱实头球攻门顶远角,不过越位在先。第10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韩鹏主罚直接打向门前,日本队年轻门将山下杏也加稳稳将球得到。第14分钟,王珊珊回撤接球后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将球打偏。第19分钟,中国队后场连续倒脚后突然长传禁区,王珊珊插上稍慢被门将出击没收。

第25分钟,日本队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衫田亚未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被王飞扑了一下后打在了立柱上。第33分钟,日本队的角球机会,角球送前点,田中明日菜碰了一下被封堵。第37分钟,韩鹏左路拿球后自己内切,没打上力量。1分钟后,王霜停球后转身先犯规吃到黄牌。第41分钟,中国队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韩鹏任意球打门打在了人墙上。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韩鹏拦截的时候吃到一张黄牌。第54分钟,日本队战术角球开出,衫田亚未的头球攻门将球顶偏了,京川舞禁区外围打远射被门将托出横梁。第62分钟,中国队换人,王霜下,刘俊上场。第65分钟,任桂辛中路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66分钟,日本队换人,有町纱央里下,增矢理花上。第76分钟,中国队这边获得一个角球机会,角球送中路被山下杏也加双拳击出。

第81分钟,日本队左路突破到底线赢得角球机会,左路传球送后点被顶了出来。第84分钟,日本队换人,田中美南下,横山久美上。第83分钟,日本队禁区前沿送直塞,横山久美反越位后形成单刀,禁区内推射被王飞扑了出去。

第87分钟,中岛依美前场拿球送直塞到禁区内,横山久美前插后摆脱防守,面对门将打近角破门,日本队1-0绝杀。随后受伤的王飞被张越换下。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3分钟,日本队前场反击给到了官泽优衣香,官泽优衣香停球后有手球的嫌疑,球传出来,衫田亚未远射将球打进,最终女足0-2不敌日本。

中国女足首发:12-王飞(90′1-张越);5-吴海燕、14-赵容、6-李冬娜、2-刘杉杉;23-任桂辛、19-谭茹殷、21-王丽思(51′17-古雅沙)、18-韩鹏、11-王霜(63′7-刘俊);9-王珊珊

日本女足首发:21-山下杏也加;14-田中明日菜、2-中岛依美、4-村松智子、5-高良亮子;6-川村优理、11-高濑爱实(46′9-官泽优衣香)、13-京川舞、22-衫田亚未;15-田中美南(84′横山久美)、17-有町纱央里(66′12-增矢理花)

(nick)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