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国门乘飞机被机长认出 被赞真棒升头等舱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女足结束了自己的东亚杯之旅,女主门将王飞也乘坐飞机返回德国继续征战职业联赛,今天王飞在微博上透露了一件趣事,在飞机上王飞被武汉人的机长认出,机长给予了王飞升头等舱的待

美女国门王飞

国门王飞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女足结束了自己的东亚杯之旅,女主门将王飞也乘坐飞机返回德国继续征战职业联赛,今天王飞在微博上透露了一件趣事,在飞机上王飞被武汉人的机长认出,机长给予了王飞升头等舱的待遇。

王飞在微博上写道:“感谢东方航空的贴心服务,被机长在飞机上认出来,还给我升了头等舱机长武汉人,说昨天的比赛你真棒。”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15年东亚杯女足四强赛最后一轮,中国女足0-2不敌日本女足,三连败排名垫底,创造中国女足参加该项赛事最差战绩。但女足的拼搏精神仍然得到了各方的肯定。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