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主帅:排名垫底不想找借口 发现新人是收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陈清扬武汉报道)8月9日,东亚杯足球赛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和日本队1-1战平,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日本队在四队中垫底。赛后,日本队主帅哈利霍季奇表示,尽管球队排名垫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陈清扬武汉报道) 8月9日,东亚杯足球赛结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和日本队1-1战平,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日本队在四队中垫底。赛后,日本队主帅哈利霍季奇表示,尽管球队排名垫底,但他依然为收获了两三名优秀的年轻队员而感到高兴。

日本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两平一负的战绩,在四队中垫底。总结和本场中国队的比赛,日本队主帅哈利霍季奇说,“今天比赛的气温很冷,但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在过去休息的两天的到了恢复。”

日本队三场比赛无一胜绩,最终排名垫底。总结这三场比赛,哈利霍季奇说,“这三场比赛,我对我们国内联赛的球员有了更多的了解,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很好,我要恭喜他们。接下来,我要对两到三名球员进行跟进,我对他们很有兴趣。这次比赛,我们本来可以打得更好,但是没有实现这个目标。不过,我们每场比赛都有进步,记下来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日本队的本次比赛结果不尽人意,谈到其中的原因,哈利霍季奇说,“任何一个教练,目的都是要赢球,我不想找任何借口。足球比赛需要很多环节来赢球,日本足球还需要一些时间去改进。对于现状,我们表示满意,因为我发现了一些球员,表现非常优异。如果说现在的球队是二队的话,那么我想很多人有实力晋升到一队。”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