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男子400米混日本名将卫冕 杨之贤获第8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收官日的争夺。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杨之贤最终获得第8,成绩是4分16秒74。日本选手濑户大也4分08秒50成功卫冕,匈牙利选手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收官日的争夺。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杨之贤最终获得第8,成绩是4分16秒74。日本选手濑户大也4分08秒50成功卫冕,匈牙利选手和美国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杨之贤在去年亚运会游出的4分10秒18的成绩列在世界排名的第四位。这个项目由于日本名将萩野公介的缺席,将陷入混战之中,杨之贤的强劲对手包括美国的克莱伊和卡利兹、匈牙利的维拉斯托、日本的濑户大野等人。

杨之贤位居第8泳道,卫冕冠军濑户大也在第3泳道。哨响后,第一个泳姿蝶泳项目上,濑户大也发挥出自身实力上升到第一,杨之贤在第7位完成蝶泳泳姿,不慎泳帽掉落。第二个泳姿仰泳的比赛中,美国的克莱伊疯狂追赶,濑户大也的优势没能维持到200米处,落到第二,克莱伊处于领先,杨之贤依然在第7。

进入蛙泳比拼后,濑户大也再次找回自身节奏,再次反超升至第一位进入最后100米,匈牙利的维拉斯托则乘势来到第二位,克莱伊落到第三,杨之贤已掉队。最后100米,濑户大也领先优势达到一个身位,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第一个触壁,匈牙利的维拉斯托顶住美国选手卡利兹的反扑,守住第二,卡利兹第三。

濑户大也夺冠成绩为4分08秒50,匈牙利选手维拉斯托4分09秒50获银牌、美国选手卡利兹4分10秒05获铜牌。杨之贤最终获得第8,成绩是4分16秒74。

(艾马)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濑户大也卫冕 400混 世锦赛 杨之贤第8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