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朝鲜女足东亚杯卫冕 金正恩亲自前往机场迎接(图)


来源:新华网

00
2015年8月10日,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前往平壤顺安国际机场,迎接在东亚杯女足比赛中夺冠的朝鲜女足代表队凯旋。
2015年8月10日,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前往平壤顺安国际机场,迎接在东亚杯[详细]

2015年8月10日,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前往平壤顺安国际机场迎接在东亚杯女足比赛中夺冠的朝鲜女足代表队凯旋。

2015年8月10日,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前往平壤顺安国际机场迎接在东亚杯女足比赛中夺冠的朝鲜女足代表队凯旋。

在结束的东亚杯比赛中,朝鲜女足3战全胜获得冠军,在朝鲜女足回国之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去机场迎接朝鲜女足,朝鲜女足姑娘们在见到领导人之后纷纷留下激动的泪水。

朝鲜女足对阵中国女足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姑娘们全场跑动达到了114.6km,但朝鲜队显然更拼,他们全场跑动达到118.7km,而在东亚杯首轮中国男足对阵韩国的比赛中,中国男足全队跑动距离竟然只有106.39km,与朝鲜女足相差12公里。

本次东亚杯,朝鲜女足首战对阵日本女足,结果朝鲜姑娘们兵不血刃4-2大胜日本女足取得开门红;次战对阵中国女足,最终凭借蔚熙心的绝杀3-2险胜中国女足,在战胜中国女足之后,朝鲜主帅金维民赞扬了中国女足放到世界上都是一支强队,同时也表示朝鲜有信心获得最后的冠军;最后一战迎来韩国女足挑战,最终朝鲜2-0击败韩国,建功的是尹松美与罗恩心,这样一来,朝鲜3战全胜获得本次东亚杯的冠军。

[责任编辑:孙景波]

东亚杯四强赛:中国女足不敌朝鲜遭遇两连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5/0a52766d-72e6-4009-91c1-55a29b8f7b8b.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