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茹殷:愿踢足球高尔夫世界杯 梦想和哈维搭档


来源:南方都市报

带着东亚杯三连败的遗憾,女足国脚谭茹殷前天傍晚离开了武汉,但她没有回到广东女足的竹料训练基地,也没有回到家乡湛江,而是直飞深圳。”  对于明年将在阿根廷举行的足球高尔夫世界杯,谭茹殷表示很期待,“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去踢一场不同的世界杯。

女足国脚谭茹殷参加足球高尔夫锦标赛

带着东亚杯三连败的遗憾,女足国脚谭茹殷前天傍晚离开了武汉,但她没有回到广东女足的竹料训练基地,也没有回到家乡湛江,而是直飞深圳。昨天,已经踢了十几年足球的她在深圳观澜湖世界杯球场踢出了历史性的一脚———以嘉宾身份参加中国足球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比赛,首次体验这项足球和高尔夫的“混血”运动,和谭茹殷一起参赛的还有广州香雪队前队长戴宪荣、前新加坡职业运动员栾晨等7位职业足球选手。

“之前听说过有足球高尔夫这个项目,感觉很新奇,也就比较感兴趣,我会将这项好玩的运动推荐给我的队友和朋友,让更多的人来参与,”国家队19号队员说,“我的足球技术肯定会有一些优势,但场地因素要考虑得更多一些,因为它不像足球场那样都是平的。足球高尔夫看起来简单,但踢起来还是有点难度,不仅要注意球路、坡度,还要考虑风向等因素。”

对于明年将在阿根廷举行的足球高尔夫世界杯,谭茹殷表示很期待,“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去踢一场不同的世界杯。”

最想和哪位球星在高尔夫球场上一起踢球呢?“湛江玫瑰”说出了偶像的名字:“我就奢望一下吧,想和哈维搭档!我想让他带着我踢。”

谭茹殷告诉南都记者,自己对高尔夫很感兴趣,但从来没有接触过,至今连球杆都没碰过,“因为平时训练足球时间就已经很紧了,以后有时间的话,我会去学打高尔夫,听说这是一项特别考脑子的运动,学一下没什么不好。”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女足 谭茹殷 哈维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