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戴珊为甩奥多姆纠缠换手机号 铁心跟定哈登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根据TMZ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科勒-卡戴珊已经好几周没有与拉马尔-奥多姆联系了。消息人士透露,事实上,卡戴珊几周前还更换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并且没有告知奥多姆她的新手机号码。

科勒-卡戴珊已经很久没有联系奥多姆?

卡戴珊跟定哈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根据TMZ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科勒-卡戴珊已经好几周没有与拉马尔-奥多姆联系了。

消息人士透露,事实上,卡戴珊几周前还更换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并且没有告知奥多姆她的新手机号码。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6点45分,奥多姆“突袭”了卡戴珊。不过奥多姆在采访中称他并没有“突袭”卡戴珊,而是他们之前已经联系好了。

奥多姆称卡戴珊没有站出来维护他让他感觉很受伤,并且威胁称要把秘密说出来,不过奥多姆并没有透露是谁的秘密。消息人士透露,卡戴珊绝对不会把奥多姆邀请到那里,并且也不知道他会在那里出现。卡戴珊已经和奥多姆办理了离婚手续,而卡戴珊则被多次拍到和詹姆斯-哈登在一起。

两人去休斯顿

据知情人士透露,哈登和卡戴珊去休斯敦是为了在周末一起庆祝哈登的生日,并非为了躲避奥多姆。但哈登的生日是8月27日,这样的说辞有点越描越黑的感觉。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奥多姆 TMZ 卡戴珊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