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昌新闻官:停电概率像打雷 是足协允许范围的事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从球场一侧灯光熄灭到恢复供电,再到全场停电,石家庄永昌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因为停电问题被迫中断两次,长达近40分钟。在恢复比赛的最后10分钟里,主场作战的永昌扳平了比分,赛后停电问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从球场一侧灯光熄灭到恢复供电,再到全场停电,石家庄永昌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因为停电问题被迫中断两次,长达近40分钟。在恢复比赛的最后10分钟里,主场作战的永昌扳平了比分,赛后停电问题备受关注。石家庄新闻官表示两次停电因供电保障车出现故障,而停电概率就像打雷,是中国足协允许范围的事故。

两队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河北赛区新闻官张英华主动向媒体介绍了裕彤体育场在比赛时两度停电的主要原因。“赛前开联席会时,市供电局提供的方案就是一条线专供到球场的供电保障车,供电保障车输出为两路电,这是供电局给的方案,与赛区方案不一样,但也必须执行。”张英华说。

据张英华介绍,第一次断电半边灯,是一路电出了问题,但是保障的另外一路电迅速供上,不过体育场的灯从亮到灭,从灭到亮,需要10-15分钟冷却,因此比赛中断了近18分钟。

谈及比赛刚恢复6分钟后的又一次断电,张英华表示,“第二次全部停电是因为供电保障车出了故障,导致停电。在维修之后,再亮起来之后还是一个冷却到亮的过程。”随后,他使用了一个比喻,“就像球场打雷一样的概率事件”,并表示“停电是中国足协允许范围内的事故”。接下来,石家庄赛区会对此开会进行总结。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