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拉多纳29年后致歉上帝之手主裁 送球衣亲吻脸颊(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在1986年世界杯中,马拉多纳以一己之力率领阿根廷夺冠。在与英格兰的经典大战中,马拉多纳率队2比1获胜。在那场比赛中,马拉多纳打进了一个连过五人的世纪进球,但也打进了一个被称为上帝之手的手球破门。据《马卡报》报道称,29年后的今天,马拉多纳终于向时任主裁的阿里-本-纳赛尔道歉。

马拉多纳和主裁判

凤凰体育讯 在1986年世界杯中,马拉多纳以一己之力率领阿根廷夺冠。在与英格兰的经典大战中,马拉多纳率队2比1获胜。在那场比赛中,马拉多纳打进了一个连过五人的世纪进球,但也打进了一个被称为上帝之手的手球破门。据《马卡报》报道称,29年后的今天,马拉多纳终于向时任主裁的阿里-本-纳赛尔道歉。

在那场比赛中,执法的主裁来自突尼斯,他名叫阿里-本-纳赛尔。由于没有看到马拉多纳的手球破门,阿里-本-纳赛尔赛后受到了多方抨击。英格兰球迷对他大加指责,他的执法生涯也因此步入了下滑轨道。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几乎毁掉了阿里-本-纳赛尔的裁判生涯。

马拉多纳近期去突尼斯参加商业活动,并借此机会见到了阿里-本-纳赛尔。据《马卡报》透露,马拉多纳向阿里-本-纳赛尔道歉,并正式承认了自己那个争议进球是个“上帝之手”。

在风波出炉29年之后,阿里-本-纳赛尔早已不再记恨马拉多纳了。阿里-本-纳赛尔笑着与马拉多纳拥抱合影,球王甚至在突尼斯老人的左侧脸颊上来了个热吻。马拉多纳向阿里-本-纳赛尔赠送了一件有他亲笔签名的球衣,此外还赠送了一副老照片。这张照片拍摄于86年英阿大战前,马拉多纳在与英格兰队长挑边,画面中央的人正是身穿裁判服的阿里-本-纳赛尔。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马拉多纳 上帝之手 阿根廷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