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各方服务到位!避孕套免费用 大中型号受追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22日拉开大幕,随着世锦赛开幕临近,各个代表团、官员以及记者们陆续抵达北京并入住酒店。目前已确定有2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800名运动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22日拉开大幕,随着世锦赛开幕临近,各国代表团、官员以及记者们陆续抵达北京并入住酒店。

本届比赛将有2800余名志愿者提供翻译、陪同、竞赛等14个部门领域的服务。其中,高校志愿者2620人、社会志愿者117人、港澳志愿者49人、国际志愿者17人。据介绍,有40%的志愿者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APEC志愿服务经历。此外,有9%的志愿者能讲三种语言,据传一名来自法国的志愿者能够讲7种语言。

除了志愿者服务到位外,本次接待各国代表团的酒店服务也相当到位,酒店大堂里摆满了田径世锦赛的宣传手册,以及各种电子触屏服务机,供各国代表团查询相关资讯,方圆5米以内基本都会有一位志愿者提供翻译问询服务,邮政、银行、餐饮、休闲等等都应有尽有。队员们训练的班车时间表在酒店大堂显要位置摆放,为运动员和教练安排训练提供方便。

免费避孕套

酒店还有一处一景令记者眼前一亮,在酒店大堂电梯旁边,竟然放着各种各样的避孕设备,并标识免费使用。容器里避孕物品大概分为四类:大号避孕套、中号避孕套、避孕栓、避孕膜。从图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大号和中号明显受欢迎,被用掉的多一些,避孕膜几乎无人问津。这也应了那些民间传言,大部分黑种人(参加田径世锦赛的黑种人居多)性激素和肾上腺激素分泌旺盛(记者刚进酒店一刹那,确实一下就闻到了非常浓烈的体味香水味儿这也使得靠爆发力的径赛项目上黑种人优势明显,所以回头再看黄种人刘翔04年雅典夺得110米栏冠军是多么的不容易。

世锦赛即将来临,让我们共同期待各国运动员给我们带来精彩的速度与力量比拼。

(盖神)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