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威两盘完胜哈勒普卫冕辛辛那提赛 夺赛季第五冠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23日,2015赛季西南公开赛落幕,轰出44记制胜分的小威廉姆斯克服了开局1-3落后的小危机,最终她以6-3,7-6(5)力挫3号种子哈勒普成功实现卫冕,勇夺赛季第5冠和个人职业生涯第69座WTA单打冠军。

小威胜哈勒普夺冠

凤凰体育讯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23日,2015赛季西南公开赛落幕,轰出44记制胜分的小威廉姆斯克服了开局1-3落后的小危机,最终她以6-3,7-6(5)力挫3号种子哈勒普成功实现卫冕,勇夺赛季第5冠和个人职业生涯第69座WTA单打冠军,她也一举超越了古拉贡单独排名公开赛时代WTA单打冠军榜的第五位。

首盘争夺里哈勒普率先破发,一度握有3-1的领先优势。但小威还是凭借强势进攻反败为胜。世界第一连续反破,直落5局后成功翻盘。哈勒普进入到次盘后表现更加顽强,小威没能打破僵局,双方一路战至抢七。最后在67分钟的激战之后,小威才抢七最后时刻摆脱了哈勒普的纠缠。

小威在比赛里送出27个主动失误,近乎哈勒普的2倍,但世界第一也轰出44个制胜分,远超哈勒普的18个制胜分。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小威 哈勒普 辛辛那提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