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保利尼奥世界波郜林破门 恒大客场3-1柏太阳神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5日18点,2015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上半时,黄博文的任意球导致铃木大辅头球自摆乌龙,随后保利尼奥任意球世界波破门。下半时,黄博文助攻郜林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工藤壮人终场前为主队扳回一球。最终恒大客场3-1大胜对手,晋级4强的前景一片乐观。
北京时间8月25日18点,2015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上半时,[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18点,2015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上半时,黄博文的任意球导致铃木大辅头球自摆乌龙,随后保利尼奥任意球世界波破门。下半时,黄博文助攻郜林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工藤壮人终场前为主队扳回一球。最终恒大客场3-1大胜对手,晋级4强的前景一片乐观。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18点,2015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柏太阳神。上半时,黄博文的任意球导致铃木大辅头球自摆乌龙,随后保利尼奥任意球世界波破门。下半时,黄博文助攻郜林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工藤壮人终场前为主队扳回一球。最终恒大客场3-1大胜对手,晋级四强形势大好。>>>毒舌实录

两支球队在亚冠共交手过4次,恒大的战绩是3胜1平。2012赛季,双方在小组赛中碰面,当时恒大在客场和对手0-0战平,回到主场则是以3-1击败对手。2013赛季亚冠半决赛,恒大在客场以4-1逆转对手,回到主场则打出4-0的比分,从而以8-1的总比分进入决赛并最终夺冠。

柏太阳神送乌龙大礼

首发方面,中超比赛尚处在禁赛期的郜林首发出场。比赛刚开场,张琳芃同中山雄太争顶时相撞鼻子出血到场边接受治疗。第4分钟,黄博文前场左路开出任意球,铃木大辅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恒大客场顺利取得领先,0-1。第8分钟,埃杜瓦尔多防守郜林时有肘部的击打动作,斯科拉里也向第四官员表示了抗议。

张琳芃在接受了治疗之后重新回到了场上,鼻子已经肿了起来。第13分钟,张琳芃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恒大在取得领先之后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第19分钟,郜林禁区内回做球,郑龙迎球一脚抽射稍稍打高。

保利尼奥远程世界波破门

随后的比赛陷入僵局,双方都难以获得机会,恒大的防线有所收缩。第35分钟,黄博文被对方克里斯蒂亚诺撞到在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第38分钟,保利尼奥因为对裁判判罚喋喋不休遭到黄牌警告。1分钟后,保利尼奥35米开外主罚任意球罚出一脚世界波直挂死角破门,对方的门将对此毫无反应,0-2,恒大扩大比分。

第49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高拉特距门较远头球攻门偏出了近门柱,威胁不大。第54分钟,主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克里斯蒂亚诺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横梁,颇有威胁。第57分钟,恒大开出战术角球,黄博文左路传中,对方的门将出击失误,郜林头球后蹭将球顶入空门,0-3,慢镜头显示郜林这个球应该是处在越位的位置。

第61分钟,主队首次换人,前锋埃德尔森替补出场。第65分钟,主队开出角球,克里斯蒂亚诺头球攻门顶高。第67分钟,郜林在争顶时也受伤出场接受治疗,随后他被于汉超换下。第71分钟,高拉特传球,于汉超形成单刀机会并过掉出击的对方门将,但边裁示意他越位在先。

随后的比赛,张琳芃鼻又出现了流血的情况。第77分钟,主队再次换人,大津祐树替补出场。第82分钟,今井智基替补藤田优人出场。第84分钟,大津祐树对邹正犯规导致后者受伤,随后荣昊替下了郑龙。第89分钟,主队开出角球,工藤壮人后门柱一脚近距离踹射破门扳回一球,1-3。补时阶段,曾诚扑出了对方一脚颇有威胁的射门。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1大胜对手,晋级4强的前景一片乐观。

双方出场阵容:

柏太阳神:21-菅野孝宪/2-藤田优人(82’今井智基)、4-铃木大辅、13-埃杜瓦尔多、27-金昌洙、29-中山雄太(75’大津祐树)/8-茨田阳生、15-武富孝介、25-小林佑介(61’埃德尔森)/9-工藤壮人、30-克里斯蒂亚诺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25-邹正/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27-郑龙((86’荣昊)、11-高拉特(92’刘健)、29-郜林(70’于汉超)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冠 恒大 柏太阳神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