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世锦赛首例兴奋剂曝光!两肯尼亚选手被临时禁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26日电 国际田联26日宣布,两名肯尼亚运动员在北京田径世锦赛开赛前的药检结果呈阳性,已被临时禁赛。其中女子400米选手扎卡里在预赛中创造的全国纪录也将被取消。

扎卡里

中新社北京8月26日电 国际田联26日宣布,两名肯尼亚运动员在北京田径世锦赛开赛前的药检结果呈阳性,已被临时禁赛。其中女子400米选手扎卡里在预赛中创造的全国纪录也将被取消

国际田联表示,扎卡里和女子400米栏选手马侬加分别在21日和20日在代表团下榻酒店接受了赛前药检。

扎卡里在24日的400米预赛中以50秒71获得小组第二,并刷新了全国纪录,但她没有参加25日的半决赛。21岁的马侬加在23日的400米栏预赛中跑出58秒96,在全部36名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二。

这是本届田径世锦赛首次爆出兴奋剂事件。

自本月22日世锦赛开赛以来,截至26日,肯尼亚军团已夺走6金、3银、2铜,总共11枚奖牌,在金牌榜和奖牌榜排名上遥遥领先。(完)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田联 兴奋剂 世锦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