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电瓶车从中超踢进欧冠 前舜天外援将战巴萨罗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白俄罗斯冠军球队鲍里索夫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签下自由球员耶夫蒂奇,这位江苏舜天旧将有可能出现在新赛季的欧冠赛场上。

耶夫蒂奇与达纳拉赫骑电瓶车亮相亚冠庆典

北京时间8月28日,白俄罗斯冠军球队鲍里索夫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签下自由球员耶夫蒂奇,这位江苏舜天旧将有可能出现在新赛季的欧冠赛场上。

现年30岁的耶夫蒂奇2011年加盟江苏舜天,在那里效力了两个半赛季,共为球队出赛73场,打入21球,他与达纳拉赫组成的锋线双煞成为了当时球队摧城拔寨的利器。2012赛季,舜天亚冠庆典上,这对锋线双子星骑电瓶车绕场一周答谢球迷,成为中超联赛的经典一幕。2014年,耶夫蒂奇还曾加盟辽宁宏运,但表现并未达到预期,年底合同结束后,他便恢复了自由身,整个2015年上半年,耶夫蒂奇都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

据悉,耶夫蒂奇此次加盟鲍里索夫得益于曾经的舜天队友克里维茨的大力引荐。作为白俄罗斯国脚的克里维茨曾在鲍里索夫有过多年的效力经历,而在舜天效力时,克里维茨与耶夫蒂奇也建立了非常好的私人关系,正是因为这一层关系,克里维茨才向自己的老东家推荐了自己的好友。

舜天旧将耶夫蒂奇加盟鲍里索夫

作为白俄罗斯联赛的冠军球队,鲍里索夫是近几年欧冠赛场上的常客,在欧冠联赛中甚至有过击败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的表现。曾在阿森纳、巴萨等豪门效力过的白俄罗斯头号球星赫莱布目前就效力该队。

在北京时间昨晚出炉的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分组中,鲍里索夫与巴塞罗那、勒沃库森和罗马分在同一小组。新赛季,我们或许会在欧冠赛场上看到耶夫蒂奇的身影。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欧冠 舜天 耶夫蒂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