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金羽飞赴深圳助力佩兰 主抓锋线力改国足锋无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目前,国家队正在深圳备战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大战在即,国足教练组又迎来一位新成员,前中超最佳射手李金羽应邀加盟,他将会跟昔日队友李铁一起成为中方教练组成员。就在今天晚间,李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目前,国家队正在深圳备战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大战在即,国足教练组又迎来一位新成员,前中超最佳射手李金羽应邀加盟,他将会跟昔日队友李铁一起成为中方教练组成员。就在今天晚间,李金玉在北京乘坐前往深圳的飞机,到国足报到。

从山东鲁能退役之后,李金羽一直在教练岗位尝试,他先后在中国女足、沈阳中泽等队执教,在年青一代的教练当中,李金羽的执教经验算是非常丰富的。佩兰正是看中了他的这一点,所以向他发出了邀请。李金玉也一直有到国字号深造的愿望,因此当足协和佩兰向李金羽发出邀请的时候,他毫不犹疑的答应了。

足协一直有一个培养国产年青教练的计划,在这份计划当中包括多名前国脚,李铁、李金羽等人都在培养名单之列。考虑到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性,而且目前国足教练组中的李铁已经成为了华夏幸福的主教练,该队正处于冲超的关键时期,现有教练组也需要进行适当的扩充,李金羽很快就进入到佩兰团队的视线。

此前李铁进入教练组的时候是以球队工作人员的身份进入的,李金羽也将以同样的身份加盟,不过他的主要工作还是助理教练。中国队锋线攻击乏力一直是困扰教练的一个重要难题,李金羽加盟之后可能会在这方面有所倾斜,他会把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传授给郜林和杨旭。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李金玉从辽足加盟山东鲁能之后,杨旭被辽足从大连买来。后来,李金玉从鲁能退役,杨旭也成为鲁能的当家射手。

今天傍晚,李金羽证实,他将于8月28日晚上飞往深圳,在那里他将会跟国家队正式汇合,这是他离开女足教练组后再次回归国字号球队。另外,已经担任华夏幸福主教练的李铁并不会因为李金羽的到来离开教练组,他将会跟李金羽一起构成国足的中方教练团队。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李金羽 佩兰 国家队 男足 世预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