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港内定中超冠军? 总局官员:无中生有 根本没必要


来源:新华网

当前中超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的争夺,由于联赛领头羊上港得牌最少、点球最多,竞争对手恒大队内的郑智、郜林则先后遭到了足协停赛的处罚,因而有关中超冠军已“内定”上海上港的说法在网上传得也是不亦乐乎。

上港内定冠军?总局:无中生有,根本没必要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薛立

当前中超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的争夺,由于联赛领头羊上港得牌最少、点球最多,竞争对手恒大队内的郑智、郜林则先后遭到了足协停赛的处罚,因而有关中超冠军已“内定”上海上港的说法在网上传得也是不亦乐乎。对此,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党委书记薛立表示这种说法是“无中生有”。

薛立此前曾在足球领域从事管理工作多年,并于2003-2013年间出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职务。对于上港已经“内定”中超冠军的说法,薛立认为足协没有必要也没有意义这么去做,“不要这样去分析,没有意义。媒体可能需要一些‘作料’,也说明大家关心足球。”

当前处于中超领先集团的上港、恒大、国安、鲁能均有夺冠的希望,薛立直言这才是最为合理的局面,“原来是一枝独秀,一个俱乐部提前三、五轮夺冠了,那时候大家反而觉得没法内定,因为是大势所趋。现在有几家俱乐部争冠,其实局面很好,充分竞争才是最好的。”

此外,薛立还表示足球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其有很大的不可预知性,她说到:“你就是一直领先,关键性场次可能把握不住;一直不被看好,连续几场把握好了,也许名次就上去了。”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内定冠军 上港 中超 总局官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