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摄像师送手链致歉博尔特 两人握手相视一笑(gif)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8月28日晚上的男子200米颁奖仪式,博尔特领取完男子200米奖牌后,昨日撞倒博尔特的摄影师为牙买加闪电亲手送上了小礼物:一个中国特色的红色手链,以向这位飞人表达歉意。博尔特显然也没有料到这个特殊的礼物,现场显得十分吃惊,博尔特非常高兴的接受了这个礼物,并和摄像师握手大笑,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凤凰体育 向一凡/摄
2015年8月28日晚上的男子200米颁奖仪式,博尔特领取完男子200米奖牌后,昨日撞倒博尔特的摄影师为牙买[详细]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继续在北京鸟巢进行。在男子200米颁奖仪式上,闪电飞人博尔特第10次登上世锦赛最高领奖台。颁奖仪式结束后,昨日与博尔特发生“小碰撞”的摄

博尔特大兄弟,幸亏你没事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5年田径世锦赛继续在北京鸟巢进行。在男子200米颁奖仪式上,闪电飞人博尔特第10次登上世锦赛最高领奖台。颁奖仪式结束后,昨日与博尔特发生“小碰撞”的摄像师特意等在运动员通道区,再次向博尔特致歉,并给博尔特送上纪念手链。

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男子200米颁奖仪式。牙买加人再次亮相鸟巢,全场再次沸腾。虽然比赛已经过去一天,但丝毫不减观众的热情,所有人仿佛还沉浸在昨天博尔特夺冠的那一刻。闪电飞人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喜悦,在颁奖台上再次向世界展示了自己标志性的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与博尔特相撞的摄影师,今天特地准备了小礼物给闪电飞人,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博尔特显得很大度,简单的寒暄后两人握了握手,相视一笑,收下了这个小礼物。摄影师将这个小礼物帮博尔特戴到了右手手腕上,像一个红色的手环,全场观众致以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博尔特 致歉 车祸 撞倒 摄像大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