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敲定!狼堡高官宣布德甲MVP离队 曼城即将获强援


来源:凤凰体育

夏窗即将关闭,曼城做最后一搏,希望签下沃尔夫斯堡中场德布劳内。而根据狼堡官员的最新表态,这位上赛季德甲最佳球员,将在周末完成转会。

德布劳内

夏窗即将关闭,曼城做最后一搏,希望签下沃尔夫斯堡中场德布劳内。而根据狼堡官员的最新表态,这位上赛季德甲最佳球员,将在周末完成转会。

曼城与沃尔夫斯堡之前拉锯数周,周三晚间谈判取得突破,双方谈妥了转会费:固定转会费5400万英镑(7400万欧元),算上后续附带奖金最高可达到5850万英镑(8000万欧元)。而经过两日的磋商,双方看起来敲定了一切细节。

沃尔夫斯堡体育经理克劳斯-阿洛夫斯周五证实,德布劳内周末将完成转会,“我们要么今晚(周五晚)要么明天(周六)就会完成一切工作,德布劳内将去到曼城。我已经在周四对外通报了,我们的谈判取得了进展,只差一些细节需要商谈。”

《卫报》指出,沃尔夫斯堡已经为德布劳内及其他的经纪人帕特里克-德科斯特备好了私人飞机,随时可以出发。周五晚间,德布劳内和德科斯特在看台上观摩了沃尔夫斯堡3-0战胜沙尔克的比赛,德布劳内将在曼城领到1400万英镑丰厚年薪。

而在本周五的例行记者会上,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依旧出言谨慎。面对记者的追问,智利人不置可否,“你们总是问我这个问题,但我的答案一直都是这样,我不想谈论传闻。”现在看来,德布劳内加盟曼城,很快将成为既定事实。上赛季,比利时人在狼堡大爆发:他51次上阵,打入16球并贡献28次助攻,无可争议地赢得德甲最佳球员称号。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德布劳内 狼堡 沃尔夫斯堡 曼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