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米决胜!迪巴巴1秒优势夺女子马拉松冠军 丁常琴第16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上午结束的女子马拉松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以1秒的微弱优势获得了金牌。

女子马拉松

凤凰体育讯 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上午结束的女子马拉松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以2小时27分35秒的成绩完成比赛,仅1秒的微弱优势力压肯尼亚选手基普罗普获得了金牌。这是埃塞俄比亚的首枚世锦赛女子马拉松金牌,而1秒的优势也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的最小差距。

本届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堪称历史上最激烈的一次,前三名选手之间差距仅在4秒之内。进入鸟巢后,三名选手在最后100米上演冲刺,埃塞尔比亚选手迪巴巴上演冲刺好戏,以领先肯尼亚选手基普罗普1秒的成绩获得了金牌,成绩为2小时27分35秒。基普罗普获得了银牌,巴林选手基尔瓦获得了铜牌。

中国选手丁常琴整体发挥不错,她在后半程一度追到12、13名的位置,最后以2小时33分04秒获得第16名。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马拉松 田径 田径世锦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