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埃神同意加盟土超豪门 为征战欧冠离开恒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土耳其媒体“haber7”报道,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前锋埃尔克森基本同意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加拉塔萨雷还在跟广州恒大就埃尔克森的转会

土耳其媒体曝埃神同意转会加拉塔萨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土耳其媒体“haber7”报道,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前锋埃尔克森基本同意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加拉塔萨雷还在跟广州恒大就埃尔克森的转会费讨价还价。

今年7月,土耳其媒体“haber7”曾报道称加拉塔萨雷有意引进埃尔克森,广州恒大为埃神标价500万欧元,但加拉塔萨雷希望转会费能够再低一点。另外,“haber10”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也有意引进埃尔克森,以填补登巴巴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后留下的空缺。

如今欧洲转会窗还有两天就关闭,加拉塔萨雷加快了引进埃尔克森的进程,土耳其媒体称埃尔克森本人已经基本同意加盟加拉塔萨雷,现在就看俱乐部能否说服恒大放人。此前埃尔克森一直表示想要去欧洲踢球,而加拉塔萨雷有欧冠资格,这对埃尔克森有很大的吸引力。

不过现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口早已关闭,恒大在亚冠和中超进入冲冠关键时刻,而且埃尔克森在今年3月与广州恒大续约4年,俱乐部放行巴西射手的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恒大 加拉塔萨雷 埃尔克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