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中甲球员放倒队友拖延时间 还能好好踢球吗?(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9日,中甲第24轮青岛黄海海牛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此前九轮不胜的黄海海牛凭借王选宏在开场两分钟的进球,1-0战胜毅腾,主场成功阻击志在冲超的对手。

海牛队员锁喉队友致其倒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中甲第24轮青岛黄海海牛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此前九轮不胜的黄海海牛凭借王选宏在开场两分钟的进球,1-0战胜毅腾,主场成功阻击志在冲超的对手。不过比赛中发生的一幕却让人目瞪口呆,海牛球员石哲被队友锁喉功放倒在地强制“卧草”。

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青岛海牛依旧1-0领先毅腾,17号石哲在一次拼抢中犯规吃到黄牌,同时受伤倒地,毅腾两名球员上前把他架起来,想要快速恢复比赛,石哲一瘸一拐的走到一旁,这时海牛队友过来询问他的情况,然而也就是在这时,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

石哲的海牛队友高翔上前询问其伤情时,一个锁喉把石哲从背后放倒在地,随后高翔开始冲着场下做出换人的手势。这时主裁判走了过来,冲着场下示意担架不要进场,石哲看到裁判走了过来,身背一张黄牌的他担心裁判会认为他拖延时间再次给他黄牌,连忙起身,拖着一条腿开始走,并冲裁判示意自己没事,这时高翔再度走过来,凶狠的对石哲做出赶紧躺下的手势,主裁判则走过来让石哲去场边接受治疗。

在混乱的“卧草”行为之后,青岛海牛凭借开场仅2分钟的进球1-0取胜,结束了此前尴尬的9轮不胜,也成功地阻击了志在冲超的毅腾。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卧草 中甲 海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