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再揽美女队医?英媒曝光伊娃接班人(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近日,《每日邮报》报道称一位名叫维多利亚-嘉美娃的莫斯科斯巴达女队医上传了一张身穿切尔西球衣的照片,《邮报》称其可能要来代替伊娃的位置。有此美女队医,切尔西还怕买不来人?
近日,《每日邮报》报道称一位名叫维多利亚-嘉美娃的莫斯科斯巴达女队医上传了一张身穿切尔西球衣的照[详细]

凤凰体育讯 切尔西女队医艾娃-卡内罗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很可能就此遭到弃用,而网上最新热传与蓝军产生关联的是另一位美女——莫斯科斯巴达的女队医维基托里娅-加米娃。

凤凰体育讯 切尔西女队医伊娃-卡内罗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很可能就此遭到弃用,而网上最新热传与蓝军产生关联的是另一位美女——莫斯科斯巴达的女队医维基托里娅-加米娃。

近日,《每日邮报》报道称一位名叫维多利亚-嘉美娃的莫斯科斯巴达女队医上传了一张身穿切尔西球衣的照片,《邮报》称其可能要来代替伊娃的位置。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有此美女队医,切尔西还怕买不来人?还有一些其他球队的球迷则感慨道,为什么我们球队就没有美女队医。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切尔西 美女队医 伊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