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篮主帅:输球因太过于依赖个人 邵婷关键时刻可靠


来源:凤凰体育

昨晚,2015女篮亚锦赛展开第4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56-57惜败卫冕冠军日本女篮。赛后主教练马赫称赞了球队头号得分手邵婷的表现,同时也表示球队太依赖个人。 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局不利,球员表现得

女篮惜败

昨晚,2015女篮亚锦赛展开第4日角逐。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56-57惜败卫冕冠军日本女篮。赛后主教练马赫称赞了球队头号得分手邵婷的表现,同时也表示球队太依赖个人。

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局不利,球员表现得十分紧张,第一节中,中国队有近5分钟时间没有得分进账。在比赛最后三秒,中国队握有球权,本有机会绝杀对手,无奈在对手的包夹中,黄思静并没有获得出手机会,中国队一分惜败。

赛后,主教练马赫点评了这场比赛,“日本队发挥出色,她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队的队员在进攻端表现的太着急了,太想得分,经常出现1打5的情况。另外,我们的一些细节也没做好,比如第二节最后漏了篮板,第四节最后三秒战术没能打出来,我们还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头号得分手邵婷砍下15分和4个篮板,每每在关键时刻都挺身而出,为中国队紧咬比分。马赫也对邵婷赞赏有加,称她态度端正,非常可靠。“邵婷在比赛和训练中都全力以赴,她在每一次训练中都像在比赛中一样努力。在比赛关键时刻,她是一名很可靠的球员。但是今天输球,是因为我们太依赖与个人而不是整体了。”

[责任编辑:奎宝雄]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