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竞欧冠23人名单:托雷斯领衔 徐新连续两年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当地时间9月2日,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球队的欧冠名单,国奥小将徐新连续第二年入选了马竞的17人欧冠B名单。

徐新接受采访

当地时间9月2日,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球队的欧冠名单,国奥小将徐新连续第二年入选了马竞的17人欧冠B名单。

马竞官方公告中公布的新赛季球队欧冠名单分为两类,其中A名单23人全部是一线队的球员,包括格列兹曼、托雷斯、胡安弗兰等球星均榜上有名;另外一份B名单则包括了各级别青训队的17名球员,徐新也是这份名单中的一员,而且这也是他连续第2年入围了球队的欧冠B名单。

根据欧冠联赛规则,如果23人的A名单中有人因伤缺阵或者遭遇停赛时,球队主教练可以从B名单中抽调球员作为替补,因而徐新入选B名单也并不意味着其就一定获得了在欧冠赛场亮相的机会。

其实早在去年马竞的欧冠名单B名单中就有了徐新的名字,不过徐新并没有得到代表马竞出战欧冠的机会。新赛季欧冠小组赛将于本月中旬开战,徐迅的名字再一次进入了马竞官方的名单中也是对他的实力一定程度的认可。

不过,当前阶段徐新马上代表马竞一一队参加正式比赛还有难度,今夏马竞造访上海,与上海上港的友谊赛中徐新有过替补出场。此前马竞的夏季热身赛他也有过亮相,我们只能希望他能够有出色的训练和比赛状态去争取早日能够晋身一队在西甲和欧洲赛场看到他的身影。

马竞公布的欧冠名单

A名单:

守门员:莫亚、奥布拉克、马埃斯特雷

后卫:戈丁、费利佩-路易斯、斯奎拉、萨维奇、赫苏斯-加梅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胡安弗兰、吉梅内斯

中场:蒂亚戈-门德斯、科克、奥利弗-托雷斯、加比-费尔南德斯、索尔-尼格斯、卡拉斯科、托马斯-帕特耶

前锋:格里兹曼、费尔南多-托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安格尔-克雷亚、卢西亚诺-比埃托

B名单:

守门员:莫拉雷斯、佩雷斯、圣罗曼

后卫:蒙萨尔维、卡内特、德尔阿莫、马里奥-埃尔南德斯、穆古鲁萨、塔拉贝拉

中场:徐新、阿萨莫阿、萨内、阿尔玛格罗、莫雷诺、伦特罗

前锋:努内斯、塞缪尔-比利亚、安格尔-达米安-阿圭罗、达科斯塔

[责任编辑:孙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