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鲁能边卫11分钟染红 10人国奥1-1平巴林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4日19时35分,国奥同巴林展开热身赛。第11分钟王彤染红下场,第44分钟徐新破门。第51分钟巴林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图为徐新打进点球。
北京时间9月4日19时35分,国奥同巴林展开热身赛。第11分钟王彤染红下场,第44分钟徐新破门。第51分钟[详细]

北京时间9月4日19时35分,国奥同巴林展开热身赛。第11分钟王彤染红下场,第44分钟徐新破门。第51分钟巴林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19时35分,国奥同巴林展开热身赛。第11分钟王彤染红下场,第44分钟徐新破门。第51分钟巴林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国奥在同巴林的首场较量里,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以3-0的比分轻松胜出。此番国奥同巴林展开的第二场较量。国足在世预赛鏖战之际,国奥也展开了集训,为获得2016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目标,积极的进行着备战工作。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不快,第11分钟,王彤在争抢高空球时用脚直接踢到了阿米德的头部,随后阿米德痛苦倒地。主裁认为王彤危险动作,直接向他出示红牌罚下,这也令国奥队仅剩下10人应战,场面陷入被动。第14分钟巴林队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将球直接踢偏。第19分钟巴林右路输送传中球,随后被方球员解围。第25分钟阿里将球分出时,被李源一踢到,随后他便受伤倒地。

第29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糜昊伦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造成了混乱局面。巴林门将及时出击,化解了这次险情。第32分钟,巴林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这次攻势未能形成威胁。第42分钟,国奥队挑传制造威胁,刘彬彬快速插上得到皮球,巴林门将加西姆将刘彬彬放倒,国奥获得点球。徐新操刀主罚打球门左下角一蹴而就,国奥取得1-0领先。第46分钟,李源一直接踢倒了巴林队球员吃到黄牌。上半场国安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奥队用廖力生替下了李源一,谢鹏飞换下了杨超声。第48分钟,廖力生外围远射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第48分钟,张一诺出击失误禁区外被过掉,张一诺身后将其拉倒吃到黄牌。第51分钟,巴林队扳回一球,右路起球到门前,禁区里中路巴林队2号队员赛义德跟进一记推射将球打进,1-1平。第59分钟,冯刚过顶直塞球,禁区里的廖力生一个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69分钟,国奥队进攻,张晓彬横敲中路的廖力生,再直接再把球推给到了禁区里左侧的吴兴涵,后者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刘彬彬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刘奕鸣长传给到右路,张晓彬得球一脚低射偏出。第89分钟,大禁区左侧的巴林队得球一记抽射稍稍偏出。第90分钟哈利禁区内大力轰门将球击中门柱,巴林丧失绝杀机会。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

国奥(4-5-1):22-张一诺;2-张晓彬、3-糜昊伦、6-王彤、14-冯刚(72’8-郭皓);21-刘彬彬、20-李源一(46’26-廖力生)、28-裴帅(64’27-刘奕鸣)、7-徐新、23-常飞亚(56’11-吴兴涵);9-杨超声(46’17-谢鹏飞)

巴林(4-4-2):21-加西姆;13-阿卜杜拉、24-阿里阿基米、2-赛义德、16-巴希特;17-阿卜杜拉缇夫(77’25-阿卜杜拉兹)、14-穆拉马力、6-艾尔西阿(40’12-阿里)、11-库达比(85’8-塞纳);19-哈桑(82’10-加西姆)、20-阿米德(67’9-哈里)

(fifi)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鲁能 王彤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