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邀NBA级控卫入自己国籍分几步?菲律宾篮协这么做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距离亚锦赛还有17天,据菲律宾媒体报道,为了尽快让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加盟球队,菲律宾篮协工作人员已经兵分三路分别从不同方面解决问题。而后,瓦加多又和克拉克森父亲共进晚餐,在饭桌上他向老克拉克森展示了菲律宾球迷和球队上下对于他儿子的喜爱和欢迎。

菲篮协兵分三路只为搞定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

北京时间9月6日,距离亚锦赛还有17天,据菲律宾媒体报道,为了尽快让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加盟球队,菲律宾篮协工作人员已经兵分三路分别从不同方面解决问题。

菲律宾男篮目前正在台湾参加琼斯杯的比赛,除短暂返美的归化球员安德雷-布拉奇之外的几乎所有球队主力均在征战这项亚锦赛前最重要的热身赛,此乃一路。

第二路由篮协副主席里基-瓦加多等人组成,他们在本周奔赴美国,先后会见了湖人总裁珍妮-巴斯、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虽然亚锦赛时间与湖人训练营的时间上有冲突,但菲律宾方面仍然期待湖人能够网开一面、给克拉克森迟归队三天的机会。

而后,瓦加多又和克拉克森父亲共进晚餐,在饭桌上他向老克拉克森展示了菲律宾球迷和球队上下对于他儿子的喜爱和欢迎。

第三路人马则是篮协的执行董事索尼-巴里奥斯,他近期始终守候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国际篮联总部,只为游说FIBA允许克拉克森成为菲律宾男篮的普通成员,而非归化球员。

2015年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23日在中国长沙开幕,菲律宾男篮和巴勒斯坦、科威特、中国香港分在B组,在此前的备战过程中他们连伤大将,直到目前队中不少主力都始终遭遇伤病困扰,如果能够在亚锦赛报名前搞定克拉克森,他们的亚锦赛夺冠几率势必会反弹不少。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克拉克森 菲律宾 湖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