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台北男篮公布亚锦赛12人名单:林志杰领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据台湾媒体消息,中华台北男篮公布了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以及林志杰、洪志善等悉数入选,这些主力球员均在上届亚锦赛上曾给予中国队重创。而曾效力CBA的两名球员杨敬敏和张宗宪则落选。

林志杰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华台北男篮公布了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以及林志杰、洪志善等悉数入选,这些主力球员均在上届亚锦赛上曾给予中国队重创。而曾效力CBA的两名球员杨敬敏和张宗宪则落选。

具体名单如下:陈世念、陈世杰、洪志善、林志杰、陈顺祥、刘铮、蔡文诚、吕政儒、田垒、吴岱豪、曾文鼎及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而曾经征战CBA联赛的杨敬敏、张宗宪,以及另两名球员周柏臣、蒋淯安遗憾落选。

在这份名单中,有多名球员在上届男篮亚锦赛上给中国队留下过伤痛。在2013年亚锦赛中华台北击败中国队的那场淘汰赛中,昆西-戴维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还有10个篮板和3次盖帽;蔡文诚贡献了21分,林志杰拿到17分,洪志善则投中半场压哨三分球。此外,田垒、吴岱豪、曾文鼎、陈世念都曾征战过CBA;刘铮已结束在广厦队的试训,将于一年后登陆CBA联赛。

此次担任中华台北队主教练的周俊三,球员时代曾在CBA打过两个赛季,并夺得过联赛的“助攻王”称号,当年他的三分球同样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球队的助理教练工作,将由刘嘉发和范耿祥担当。

在结束了琼斯杯的征战后,中华台北队将于10日前往菲律宾参加四国邀请赛,之后将返回台湾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他们起程前往亚锦赛举办地长沙的日程定于本月21日,而亚锦赛将在此后两天,即9月23日正式开赛。

本届男篮亚锦赛上,中华台北队与卡塔尔、哈萨克斯坦和黎巴嫩队同分在D组。根据赛程安排,他们将于23日晚9时30分首战黎巴嫩队,24日和25日分别迎战哈萨克斯坦队和卡塔尔队。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男篮亚锦赛 中华台北男篮 12人名单 林志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