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亚锦赛12人大名单:布莱切领衔 湖人新星无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菲律宾星报报道,今天菲律宾男篮公布了出征长沙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不过,备受关注的湖人控卫克拉克森并没有在列。

布莱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菲律宾星报报道,今天菲律宾男篮公布了出征长沙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不过,备受关注的湖人控卫克拉克森并没有在列。

菲律宾公布的12人大名单,有5人参加了2014年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另有三名新人,其余4人则是重返国家队。这支菲律宾将有布莱切领衔,然而,少了克拉克森让他们夺冠的机会小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今夏而是帮助菲律宾拿到琼斯杯亚军的5名功臣也最终无缘菲律宾此次12人大名单。

克拉克森之所以无法为菲律宾出战是因为亚锦赛赛程跟湖人新赛季的训练营发生了冲突,此前,菲律宾篮协极力争取湖人放人,并且飞到了洛杉矶跟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总经理库普切克见了面,但湖人表示最终还是要得到主帅斯科特的批准才能放人。虽然菲律宾篮协一度很乐观,但很显然,最终他们没能跟湖人达成一致,也就是说,没能得到斯科特的许可。

菲律宾篮协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湖人允许克拉克森参加亚锦赛,但前提是不能跟新赛季的备战冲突。很遗憾,因为这个限制,克拉克森只能参加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赛程的问题就是在亚洲才有,其他大洲并没有(欧锦赛、美锦赛都已经开打、大洋洲和非洲都已经决出了冠军)。我们会建议亚篮联考虑调整赛程,像其他大洲那样不跟NBA的赛程发生冲突。”

菲律宾主帅鲍德温是在最后时刻才放弃了克拉克森。不过,按规定,如果有球员伤病出现,菲律宾男篮还可以在亚锦赛之前修改名单。但菲律宾需要向亚篮联缴纳高额的罚款。

尽管少了克拉克森,布莱切还是希望能帮助菲律宾43年来第一次打进奥运会。上赛季,在CBA,布莱切场均可以得到31.1分14.6个篮板。

然而,菲律宾篮协还是感到遗憾和失望。不过,他们还是希望克拉克森未来能代表菲律宾出战,“无论如何,克拉克森为国出征的愿望对我们未来参加国际大赛都是巨大的激励。”

(艾斯)

[责任编辑:陈铖]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