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于大宝2球张琳芃建功 国足3-0马尔代夫


来源:凤凰体育

00
于大宝比赛第7分钟,吊射空门得手。
于大宝比赛第7分钟,吊射空门得手。[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4轮,国足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马尔代夫。凭借于大宝的梅开二度和张琳芃的进球,国足3-0战胜马尔代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4轮,国足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马尔代夫。凭借于大宝的梅开二度和张琳芃的进球,国足3-0战胜马尔代夫。

国足以1胜1平积4分,位列小组第三位。上轮国足主场意外被中国香港队逼平,这也导致出线形势趋于被动,此番面对马尔代夫队,全队上下也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必须要全取三分。马尔代夫队前两场全败,晋级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也已经变得颇为渺茫。这场比赛原本应是马尔代夫主场作战,但因马尔代夫的主场场地不达标,比赛也改为在沈阳进行。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中国队左侧角球传入由于大宝前点摆渡,门前包抄的梅方错过落点。第8分钟国足便打破场上僵局,张琳芃输送斜长传,马尔代夫门将击球解围时和后卫配合出现失误,禁区外得球的于大宝轻松吊射破门,国足取得1-0领先。第11分钟阿克拉姆左路突破,却被国足将球解围出底线。第13分钟郑智禁区前摆脱防守球员,随后选择远射偏出。第15分钟国足连续一脚传递,郑龙接到于汉超的传球,禁区内劲射打偏。第17分钟马尔代夫获得角球,但却未能形成威胁,国足防守球员提前破坏。

第21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斜长传,杨旭抢点时犯规。第23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龙将皮球主罚到前点,门将奋力做出扑救。第26分钟马尔代夫左路传中,禁区内防守的后卫及时解围。第27分钟阿里夫抢球对郑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哈姆扎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郑智输送威胁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7分钟马尔代夫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却将球打在人墙上。第40分钟吴曦禁区外直接起脚选择远射,却将球打偏。第42分钟马尔代夫前场拿球进攻,但在任航的干扰下,将球带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国足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杨旭转身斜塞打身后,于汉超前插得球,面对伊姆兰,推射被挡出。第53分钟,马尔代夫换人:23号亚明-穆萨上,换下13号阿克拉姆。第56分钟,中国队任意球机会,郑智任意球斜传禁区,伊姆兰出击,抢在郑龙之前双拳打出。第57分钟,于汉超角球开出到后点,于大宝原地后仰的头球,顶出反弹得分,国足2-0领先。第62分钟,哈姆扎前场拿球,梅方和任航的关门,被哈姆扎从人缝中强突,梅方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第64分钟,郑龙前场中路拿球,直塞球打身后,杨旭前插将球碰了一下,没停住,被伊姆兰出击拿到。第66分钟,郑龙右侧角球开出到禁区,张琳芃插上头球冲顶,顶进网窝,国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第70分钟,中国队换人:11号王永珀和17号张呈栋上,换下5号张琳芃和19号郑龙。第74分钟,王永珀头球摆渡到左侧,于大宝跟进凌空扫射,没打上力量,被伊姆兰过来拿到。第77分钟,中国队换人:13号刘建业上,换下15号吴曦。第80分钟,马尔代夫换人:20号艾萨-伊斯迈尔上,换下6号阿里夫-默罕默德。全场补时4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出到禁区,张呈栋的头球攻门,顶偏了。最终国足3-0战胜马尔代夫。

双方首发:

中国:23-王大雷;14-邹正、3-梅方、2-任航、5-张琳芃(70′11-王永珀);10-郑智、15-吴曦(77′13-刘建业);20-于汉超、22-于大宝、19-郑龙(70′17-张呈栋);9-杨旭

马尔代夫:1-伊姆兰;17-艾哈迈德-沙菲乌;4-阿卜杜拉-艾哈迈德、8-默罕默德-萨姆德胡、15-阿里-阿姆德罕、6-阿里夫-默罕默德(80′20-艾萨-伊斯迈尔)、13-阿卜杜尔-阿克拉姆(23-亚明-穆萨)、5-伊马斯-艾哈迈德、12-阿里-阿沙德、14-纳西德-艾哈迈德、16-哈姆扎-默罕默德

(nick)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国足3-0马尔代夫 于大宝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