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空降上海滩出席品牌活动 卡戴珊如影随形(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0日,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悄悄抵达了上海,与他同行的还有女友科勒-卡戴珊。
北京时间9月10日,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悄悄抵达了上海,与他同行的还有女友科勒-卡戴珊。[详细]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自己在上海黄浦江边的自拍。”这是哈登的留言。就在前不久,哈登离开了耐克旗下,并和阿迪达斯签下了一份13年价值2亿美元的大合同。

哈登和卡戴珊

北京时间2015年9月10日,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自己在上海黄浦江边的自拍。

“上海,侬好(What's up)!!!!!”这是哈登的留言。

就在前不久,哈登离开了耐克旗下,并和阿迪达斯签下了一份13年价值2亿美元的大合同。

据镜头,哈登的女友科勒-卡戴珊也随他一起来到了上海。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哈登 新声 篮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